close

  嘿嘿,很久沒有來光顧一下自己的網誌了,最近好忙好忙啊!忙得開心、累得愉快,我是工作狂:D

  國文報告終於告一個段落,緊接而來的期中考呀!哎呀!哎呀!該怎麼辦呢?努力囉。預告一下,我這次有拼前三的決心:)

  開始固定工作以後,覺得…工作雖然不是說很辛苦,但是時間更需要好好斟酌、分配了,跟家人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,好想哭啊!媽咪啊~!我想妳,每天每天都想妳。

  由於突如其來的意外,工作放長假了,原來的行程有所更動,有更寬鬆的時間可以分配了:)

  週六,看了Mr.鬼滑了一週的板後,終於還是忍不住心癢癢地買了塊板,買了就要努力啦!去體育館看了那些高手的高高招,我也想變那樣,好瀟灑、好自在、好灑脫的感覺:)

  當然我知道要努力很久很久。(苦笑)

  不過我也知道有一句話是皇天不負苦心人:)

  週六買了板,幫我裝板的是個大美女,我喜歡。看店的是隻胖胖、腿短短的狗,我喜歡。板圖是個不服輸的小鬼,我喜歡。

  首先第一步…不是開始練板,是買飲料。(傻眼)

  第二步,出發體育館!go!

  老新手–鬼鬼辛苦(或者該說是看熱鬧)地帶著蟲蟲、我、肥肥,三個初新者轉彎,轉呀轉的,世界整個在旋轉,雖然說這是側身運動,不過我的身體常常變正面,糟糕一點。轉一轉失力點就會不見–猛噴板,糟糕二點。腳的位置常常跑掉,糟糕三點。

  不知道該說是鬥志還是怎樣,總之對於喜歡、有興趣的東西,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!練習練習練習,我有目標的!結果被說偷練(我嘟嘴,哈)

  明明是你們偷懶,說我偷練?(我戳!)

  說到戳,麻煩大家不要再偷襲我的肉肉了。

  開心、小愛睏地練到晚間十點多,媽咪打電話來催、大家也累了,原地解散!可憐的肥肥還要帶我回家,真是辛苦妳了,我努力點不要欺負妳。

  躺在床上,腳很像抽筋地在練板的動作,我瘋了。

  我愛板♡

 

  週日,忘了說週六時認識了一個新朋友,叉叉同學(擦擦汗同學?XD),你今天一直慾火焚身害我笑死,空氣悶也不是用慾火焚身形容的:D

  另外,今天我的屁屁和手摔了,為了練另外一邊的腳,轉沒幾下就摔得四腳朝天,噢!不得不說,真的挺痛的。

  纖纖十指(?)不知為何通通裂開,雖然是不會痛,就是看起來有點慘不忍睹。

  最後就是…洗澡時發現我曬黑了,超級黑,今天的陽光這麼毒還敢下雨,老天,我還是愛你的,希望你保佑我的期中考。

  

  其實…還沒最後,今天看見孩子的媽,鬼大人很沒良心地直接拋棄我和肥肥,我們很哀怨地默默了幾分鐘,接著繼續練扭扭舞和轉圈圈。

  今天開發了三招,除了拉繩子和草裙舞之外,就是用腳滑板!聽說我跑很快:)聽說背影很好笑- -a

  還有,其實我和肥肥沒在跳恰恰啊。(默)

  一百八到底怎麼轉?一定要把我的腰變麻花捲就對了?據肥肥和鬼鬼的說法,還要「用力扭」。真是我的媽。

  腳踝、腳底板、小腿、大腿都有痠的感覺,昨晚也這樣,奇怪一起床就只剩腰痠(可是明明晚上腰不酸)。

  嗯,奇妙的人體。

 

  大家晚安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o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