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距離上回動動手指發牢騷…竟然已經將近一週了啊!果然人老了就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。

 首先,先交代下最近的動態吧!近期忙碌的事情搞得我頭有點昏、腦有點脹,整個腦袋像是被灌水泥一樣凝滯沉重。

 今天算是中場休息吧!結束了二分之一的數學期中考、健教戲碼討論以及工程最浩大的國文報告工作分配及討論。我們的國文報告主題是『親情』,由於台灣媒體的塑造(或者該說是荼毒?)所致,組員們的想像力都非常的好啊!原本只打算做三個議題,轉眼間馬上變成二十個呢!而且不得不說的是-台灣的連續劇似乎代表了所有可能的家庭問題。從這句話看來,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得到咱們的議題有多麼地灑狗血、多麼地八點檔了吧?

 

在此順便藉此機會向大家做個問卷調查--

Questin1-一提到「家庭」,您心中所浮現的畫面或形容詞是什麼?

Questin2-您認為一般家庭可能會產生的問題有哪些?(例如:可能雙薪家庭較沒時間陪孩子、孩子可能成為鑰匙兒童等‥)

 

  當然,本人的網誌是非常輕鬆的地方,不過需說明一點的是--雖可自由選擇回答,但請不要抱著『開玩笑』及『輕佻』的心態回答,我是認真地說這句話的。

  最近在工作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,在一中街工作可以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(或許該說到處都見得到),有趣的事情有很多,不開心的事情…當然也有,但值得自吹自擂一下的是--我還真的把傷心的事情忘得很快。縱使你不能遺忘過去,但過去對我來說永遠只能成為「回憶」和「經驗」的代名詞,假使你還不能達到展望未來,至少必須做到把握現在,因為在你緬懷過去、無法忍受逝去的已逝去、被鎖在名喚「過去」的枷鎖時,你或許已經錯過了你畢生最重要的先機了。工作使我覺得,多接觸新事物所帶來的感受不僅僅是新奇、有趣,我看到的是更多不一樣的世界,這樣的多樣性也一定性地影響了我的個性,但不改初衷的是-我還是有堅若磐石的個人原則。我必須說,知識或許使我能力成長,但生活使我心態成長。

  當我第一次體認到「這個世界是彩色的」這件事時,那是大概兩年前的事了,樹、葉子是綠色的,海、天空是藍色的,就連工業社會、現代化、都市化所帶來的一切都能使我感到「美」的感覺。那種感覺,真的會讓人精神很亢奮哦!讓我打從心底覺得,在這一刻我就是天使啊~喔呵呵呵呵……。

  回歸到本次的主題,好像我很有大叔緣哦?以後大概可以轉行專門吃老人家保險金之類的(當然這是開玩笑)。總之,這個月以來,我至少已經被五個年紀大我二十歲以上的叔叔、伯伯,甚至還有阿公級人物放過電了。老實說,我寧願女生對我放電好嗎?有些事情親眼見到真的會笑死,我不懂,他們眼睛眨動速度和眉毛抖動頻率到底是如何練成的?真的是太酷了點,我真的已經很克制自己不要把笑容裂太開了,但真的好好笑:)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o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