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如往常地上了課、下了班,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還是那樣地精彩,不知道是我磁場還是人品的問題,總之我身邊總是有著一連串的驚喜(或許是驚嚇?)

  開始上班已經八天了,發生了…算多的事情吧!開始漸漸地有自信,對自己和大家也好交代(笑)。

  總之,我要說的不是這個,這篇網誌的重點並不在這。

  星期四,今天的天氣快把我搞瘋了,忽冷忽熱的,明明起床時到外頭試溫是讓人微微顫抖的氣溫,一到了學校馬上就有著和煦的陽光,縱使那陽光再和煦,對於穿著白色羽絨衣的我來說,我還是不希望它這樣地燃燒它自己。總之…怎麼搞得今天一直抓不到重點?

  做生意的好像都有一個通病,就是顧客來得時候來一群,不來的時候連個屁都沒有--今天正是如此。撇開繁忙的那段期間,我也不太記得了,總之就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動作、重複話語,還得要保持或燦爛或耀眼又或婉約地微笑(請不要質疑我是否能夠這樣地笑)。在八點開始的空檔呢!我閒到開始觀察人群,一中街的人們雖然不能說男的帥、女的正,但基本上都挺會打扮的。看著望著,口中的「你好」已經喊到讓我想改成「哩賀」或「空幫哇」,再久一點可能連「撒哇低咖」和「蹦吉」都會脫口而出。

  在這樣無聊的空檔,一點小事、一點變故、一點事情的發生都能讓我開心,像是前方走來一個腿好美的小姐、一個眼神好清純的高中生、一個身板好挺的酷哥、一個會對我笑的活潑小男孩……。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特別閃耀的一點,而我的目光焦距則無法受控地被他們的璀璨所奪去,這該不會是戀物癖吧?可能未來我是個會對著漂亮大姊姊的美腿流口水而不自知的人。

  我想我是喜歡與人相處的,從這點看來。

  不過,可能有時候就是會樂極生悲,來到停車場準備騎著我的愛車回家時,被一個怪阿伯攔下來聊天,內容很短暫,不過爾爾三句。

 

  「妹妹,下課啦?」

  「鐵馬很好哦!多少錢呀?」

  「路上小心哦!掰掰~」

 

  怎麼說呢?我也不能無緣無故說人家是怪伯伯,可是他笑得太奸了,所以是怪伯伯,可惜我沒有勇氣提出「可以替你照張相嗎?」的請求,否則就能大家分享了。

  今天的網誌到此結束,我想補充一點的是--就算世界上十個有九個是怪伯伯,還是有一個可愛純良的小王子會守候著他的玫瑰的,所以…還是相信那十分之一的希望吧!總比接受那九成的事實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o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